你知道我在等你嗎???唉!我在癡癡的等一個陌生的男人!!! 這幾天因為下大雨的關係,我家電話就壞掉西裝外套了!很奇怪ㄋㄟ,這個社區為什麼就只有我家電話壞掉而已!我用手機打122,它卻不是障礙台,真的不知道用票貼手機是要怎麼打這個號碼才會找到維修人員呢?想不透只好打去電信局跟小姐講,她說會幫我轉達就好。昨天西服上午我去當志工不在家,中午又去市場沒馬上回家,也未來得及接到對方打給我的手機。所以,修理電話的人買屋網昨天中午撲了個空, 見不到我的人,他就走了。我回電話給他,對方跟我說他班長今天會來幫我修理電話,結租屋網果,我從早上等到中午還是不見人來,就這樣一直癡癡的等一個男人,都不敢跑出去呢!唉!他們怎麼這樣啦房屋買賣!也不早一天告訴我們他哪時候要來,當然有時候就會遇不到人而白跑一趟了。然後問他什麼時間還要來,也買屋不能確定時間,難道我要天天在家等他嗎?哪有這樣服務客戶的啦!唉!很無奈的事!這陣子我家一下子電腦買屋壞掉,一下子電話壞掉 。煩死人了!想一想,我要是自己會修理東西該有多好阿!!!


.msgcontent 東森房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64qlpo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