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花園新生命最近一個月一直忙綠於打造後花園休閒莊園的新生命....尤於要整理的範園真的有點大所以和當初想像時覺得不需花費太多時間的想法和實際動工後所花費的時間有很居酒屋大的落差呢.....一直到前幾天終於把地給完全的整平了...也把原來充滿石頭園區裡的石頭一顆顆的撿了起來...開始近入植草階段了...也終於讓後花園有了前所未有的寬闊感....烤肉從一開始父母的反對..到整地時父母對必需毀除栽種已久的果樹的不捨..到完成整地後的驚喜與反過來的大力支持....這段時間心裡的感觸極深...其實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我的租房子堅持到底能為後花園帶來些什麼.....是否真的就能如我自己所預期的..能讓後花園發光發熱....當自己和老爸..頂著大太陽蹲在地上一顆顆的將草種在這片土地上時...隔壁的農民西服用著像在看白痴一樣的眼光看著我們..他們總是覺得...我們像笨蛋一樣..好好的土地...不種能讓自己有收入的水果..反而種起來一般農民看見慾除之而後快的草....呵...我實在東森房屋無法解釋我的行為...不過即然做了決定就要努力的去完成罷了...接下來..還需要三個月就能展現出後花園的新生命......我得再多加油才行囉...下面的相片..是對照圖..改變前信用貸款..整地後圖片一...這是剛開始動工時的相片圖片二....這是已將種植四年的楊桃樹移除後的相片圖片三...這是已經將所以不必要的花草樹木移除後...也是整地完成後的相片...圖租房子片四...這張相片可以看見地上有一小顆一小顆的草...這是我和我爸花了一個星期種的圖片五...這張相片是從園區內往未來晴山民宿方向照出來的相片...相片中可以見到一間一間買屋網的舊有房子..那個位置就是未來的民宿區...其中民宿面像園區的這一面都會設計成為大面積的落地玻璃..將可拉近民宿客人與大自然的距離圖片六..這個半圓型的區域...是將來的關鍵字廣告表演場地喔.....圖片七...我將園區整地後翻出來的石頭整理到椰子樹下....再將這些沒有用的石頭..整齊排列成一個四方型的花台剛好也可以省去我將這些多餘的石頭拿去丟的時買屋網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64qlpo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